close

這部落格不是要寫什麼大事。

只是寫一些自己在工作上遇到的大小事。

 

最近自己的感覺,遇到的台灣客人比日本還難處理。

大家都說日本人嚴謹,的確。

那為什麼台灣客戶比較難搞???

因為台灣人習慣踏足別人的專業領域。

簡單的來說,自以為是。

如是企業的行銷負責人看這篇文章,當然您可以質疑廣告的效果。

但可以的話,很多時候請不要懷疑廣告人的專業。

當然也有業務為了業績隨便做。

但是,我可以在這裡大聲說,那絕對是小部份。

 

接了你的案子,就會希望做得好。不僅為客戶,也是為自己。

 

最近遇到被質疑專業的是什麼??

我的老本行網路廣告。

台灣有兩千三百萬人,每天有近兩千萬台行動裝置在上網,更不用說加上桌機。

在這茫茫網海中,有一個很天才的客戶要求我一定要把所有廣告SIZE的貼圖給他,他才能信任我是真的有幫他出廣告。

我可以明確的講,我們的TA並不是我,如果我的電腦出現BANNER,那才是投放錯誤。

但他堅持一定要。

 

老實說,你連這一點對於專業的信任都沒有,你找我做什麼呢?

我甚至可以跟你講,百分之百會貼圖給你的,不是在浪費你的錢就是做假騙你。

 

唉,台灣人真的疑心很重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心情 奧客
    全站熱搜

    憂鬱貓的秘密基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